《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電競・遊戲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眾所皆知的MH fan本田翼於2021年3月9日播出的「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中登場。

CM中扮演“モンハン老師”

モンハン老師 本田翼Saiga NAK

本田翼在Monster Hunter最新系列作《MONSTER HUNTER RISE(又名:魔物獵人 崛起)》的CM中演出。
在CM中本田翼身穿白色體育服&眼鏡的裝扮扮演“モンハン老師”,教授《MONSTER HUNTER RISE》的教學。

 

CM中的縮小モンハン老師

モンハン老師 本田翼
變得那麼小
Saiga NAK

CM的「登場篇」中,變得跟Switch一樣小。

熱烈的MH討論!

辻本製作人與一瀬總監還有モンハン老師Saiga NAK

在直播中「モンハン老師」本田翼和CAPCOM的辻本製作人與一瀬總監熱烈的討論MH。

MONSTER HUNTER RISE將於2021年3月26日(金)發售!

Saiga NAK

モンハン老師的《MONSTER HUNTER RISE》新CM已於線上公開。

直播會中介紹“モンハン老師”的片段並沒有剪輯進YouTube上的「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影片中,所以在這裡和大家分享直播會中的一些“モンハン老師”的身影吧。

《MONSTER HUNTER RISE》將於2021年3月26日(五)正式發售。想當モンハン老師的學生的人,請務必購入《MONSTER HUNTER RISE》,一起狩獵去吧!

©CAPCOM CO., LTD.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