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晶澳中標黃河水電青海特高壓外送基地項目490MW高效組件訂單

商業

北京2019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領先的光伏產品供應商晶澳太陽能宣佈,中標黃河水電青海特高壓外送基地項目490MW高效組件訂單。該項目規模達3.1GW,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特高壓示範性項目,其建設對於新技術的應用及探索特高壓通道配套新能源項目的模式具有重要意義。

此次晶澳將為項目供貨九主柵單晶PERC半片雙面雙玻組件,助力先進產品技術與特高壓電網融合應用。該產品量產功率達410W,轉換效率達20.4%,產品疊加了雙面發電技術、降低電阻損耗的九主柵技術、抗遮擋性能優異的半片技術和具備極強環境適應能力雙玻結構,應用了摻鎵技術降低光致衰減 (LID) ,保證組件保持更穩定、良好的發電性能,組件通過了TUV南德意志集團和Intertek天祥集團的權威檢測,是一款可有效降低系統成本和度電成本的產品。

晶澳董事長靳保芳表示:「黃河水電公司是國家電投集團控股的大型綜合能源企業,擁有20年電站開發與建設經驗,與晶澳一直保持著戰略合作關係,此次我們很榮幸共同推進高效技術大規模市場化應用,助力光伏發電實現平價上網。」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