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Apple TV銷售即將破百萬,Google TV呢?

科技


Apple昨天(12/21)剛宣布,今年10月開賣的新版Apple TV(價格99.99美元),即將在本週銷售突破100萬台。

新版Apple TV支援Netflix、 YouTube、Flickr和MobileMe等內容服務,也可以購買或租借iTunes上的電視節目或電影。Apple宣稱每天租出或賣出的電視節目高達40多萬集,電影超過15萬部。

這個消息發布的時間點很有趣,因為幾天前Google才剛要求合作廠商暫緩推出Google TV。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是由於Google TV的軟體被市場反應不夠成熟,因此Google決定花更多時間調整軟體,擴充更多應用程式。

巴掌大的Apple TV,似乎重重的賞了Google一個大巴掌。

(消息、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