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Motorola]首部Android Honeycomb的平板電腦會名為Xoom?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2-22 上午01.30.01.png

Motorola的Android Honeycomb(2.4?)平板電腦,將會名為Xoom?

 

雖然仍然只是傳聞,但Motorola的確在全球多個國家,例如美國、加拿大、歐洲、加拿大、澳洲、新西蘭和台灣,註冊了Xoom這個專利名字。消息也指出,Xoom應該會在未來成為Motorola一個大的品牌,預期除了平板電腦外,還會有一系列的產品推出。

大家喜歡這名字吧?樂見不又是以甚麼甚麼Pad來命名嗎?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