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隨著新一代 iPhone 發表、現行的「iPhone 3GS」將正式停止供貨?

商業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Telegraph 消息,據了解目前部分 Apple 直營店 Genius Bar 幾乎已無「iPhone 3GS」備貨,推估 Apple 在推出新一代「iPhone」後,應該會正式結束「iPhone 3GS 8GB」機型的供貨,屆時主打的入門機型將以「iPhone 4 8GB」為主,而「iPhone 4S」應該也會有 8GB 機型。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