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Notepad++ 5.8.2 免安裝中文版

科技




台灣人作品–Notepad++文字編輯器,是在微軟視窗環境之下的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
為了產生小巧且有效率的代碼編輯器,這個在GPL許可證下的自由軟體開發專案採用 win32 api 和 STL 以 C++ 程式語言撰寫成,並且選用功能強大的編輯模組 Scintilla。多虧它的輕巧與執行效率,Notepad++ 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


阿榮評語:
[2008.05.05] 此軟體因上方功能表有點問題先暫停更新,待作者將問題解決後再行更新!
[2008.12.15] 忘記提醒大家,已經有Unicode版了!
[2008.12.30] 5.1.3版已修正5.1.2 Unicode版無法正常顯示中文介面的問題。
[2009.05.28] 5.4跟5.4.1(Unicode)版中文搜尋功能都有問題,5.3.1版則正常,此問題解決前,新版請至官網下載。
[2009.07.06] 5.4.4版的中文搜尋完全正常了。

Notepad++, a source code editor and MS Windows Notepad replacement, has the mission to offer a greener environment. By optimizing its routines, it results in reducing CPU power consumption then reducing the world carbon dioxide emissions.

[改版訊息]

※注意:解壓縮後會有兩個資料夾分別為「ansi」與「unicode」編碼版本,若你不懂兩者的差異,請統一使用「unicode」版本!

下載連結→ [Megaupload] [Xuite] [sendspace]
SHA1:bfe00291c921c1287e8845f52e1d5d21ecf1964b
Go to Source
AZO Freewa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