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iPod Nano 6 變 iWatch?加條錶帶就是手錶了!

科技


早前有傳聞過指 Apple 可能會推出 iWatch,但最後這個 3cmx3cm 的屏幕變成了 iPod Nano 6 代。有些人可能不甘心這個事實,不過其實 iPod Nano 6 代的內置時鐘功能,只要加條錶帶就變成了名乎其實的 iWatch 手錶了!


(...)閱讀全文iPod Nano 6 變 iWatch?加條錶帶就是手錶了! (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