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LG裸眼3D新機基準跑分曝光

手機
繼LG四核旗艦新能大曝光之後,日前又有媒體曝出了LG二代裸眼3D手機Optimus 3D Max的基準測試跑分情況。儘管該手機主打的是更為出色的裸眼3D體驗,但是單從跑分來看,該機表現還是比較不錯的。需要提前指出的是,受測LG Optimus 3D Max的CPU主頻由之前的1.0GHz提升到了1.2GHz,而接受的基準測試項目包括Quadrant、Nenamark2、AnTuTu以及Vellamo。從曝光的測試截圖可以看到,LG Optimus 3D Max的Quadrant一​​項得分為2314,比其前任的3D智能機Optimus 3D高出了277分。但意外的是,該機在Nenamark2一項稍微有所落後,為31.7fps,而Optimus 3D得分為33.8fps。考慮到本次接受測試的為工程樣機,而且運行的是Android 2.3系統。相信在正式上市前,該機的性能還會再得到一些提​​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