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葉文娟率政治委任官員考察南京

商業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連續兩日率領政治委任官員國家事務研修及考察團到南京考察,深入了解高質量發展的實踐經驗。

 

研修及考察團今日與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長鄧智毅會面,並參觀有關產業技術研究、生態科技、智能軌道快運系统,以及智慧城市管理的項目。

 

此外,研修及考察團也到秦淮河考察,了解南京如何利用當地歷史文化底蘊,推動文化旅遊產業發展。

 

研修及考察團昨日由北京轉抵南京後,參觀作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的《南京條約》史料陳列館,了解近代列強侵華歷史和國家如何由百年屈辱走向富強之路,並參觀江南四大名樓之一閱江樓,體驗南京悠久的歷史文化。

 

昨日行程也包括與江蘇省副省長方偉會面,其間,葉文娟表示,江蘇是國家的經濟第二大省,逾百間江蘇企業在港上市,總市值近9,500億元。近年江蘇跟香港一樣大力發展創科產業,兩地可以優勢互補、同心協力,推動兩地合作向高水平邁進,實現更高質量發展,也為國家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葉文娟指,施政報告推動創新科技、文化創意產業等發展,這次到南京考察希望加深了解國家推動科技創新、新型工業化、智慧城市、生態保育、文化旅遊等高質量發展的各種實踐,並增進交流,更好推動相關範疇工作,助力香港取得更好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