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智能2012年營收可達200億美元

商業
調研機構ABI Research最近的一項調查稱,2012年智能手機配件營收將達200億美元,而智能手機行業營收才360億美元而已。 調查顯示,每位智能機用戶大約要花56美元購買相關配件,幾乎是普通機用戶的兩倍。到2017年,普通手機配件營收估計會下降至120億美元,而智能機配件營收將會增加至380億美元。 ABI Research分析師Michael Morgan指出,智能手機的突破性增長推動了更高水平和質量配件的產生,對於後來進入市場的企業,提高品牌認知度對其爭取市場份額是至關重要的,而通過對配件的不斷完善和創新是提高認知度的很好的一種方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