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UL擴展汽車測試服務 於德國和美國的性能材料實驗室增加額外的排放測試

商業

此擴展將可提供OEM製造商和各級供應商更全面的解決方案

美國梅爾維爾和德國克雷菲爾德2018年10月17日電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學領導機構 UL ,透過額外的測試方法,分析聚合物零部件的排放,擴展其汽車測試服務。UL 服務組合中的新方法包括:

  • VDA 270:確定機動車輛裝飾材料的氣味特徵
  • VDA 276:使用 1m³ 測試室確定汽車內飾件的有機物排放
  • VDA 278:用於汽車非金屬材料有機物排放的熱解吸-GC/MS 分析
  • 符合 DIN 75201 標準的霧化測量

為提供全球客戶獨特的附加服務,UL 位於德國的克雷菲爾德實驗室提供用於循環排放測試的注塑模具樣品,以支援產業中的最高品質標準。

UL 性能材料部汽車事業經理 Thomas Wagner 博士表示,「在汽車產業中,內飾件的排放測試已成每一個全範圍聚合物材料分析的重要部分。擴展我們的服務組合,包括納入排放測試,能完善我們的汽車測試能力,並協助確保我們的客戶符合最新的全球和當地法規要求。」

UL位於美國梅爾維爾和德國克雷菲爾德烏丁根的性能材料測試中心已通過ISO 17025標準認可,能提供一系列獨一無二的全方位服務。從產品概念階段到早期產品開發,再到最終的生產件批准流程 (PPAP),憑藉高度專業化的測試實驗室和綜合性的材料資料庫,UL支援汽車製造商和各級供應商,優化產品上市時程。

UL 將於 2018 年 10 月 16 日至 18 日在德國沃爾夫斯堡的國際供應商展覽會 (IZB) 上展出。參觀者可在 6 號展廳 6305 號展位與 UL 的汽車專家討論其特定的汽車測試要求。

有關 UL 完整汽車測試組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ulttc.com/en/industries/automobil.html或聯絡:

Thomas Wagner
汽車事業經理
[email protected]
+49 2151 5370 234

關於 UL

UL運用科學,解決產品安全、資訊安全、以及可持續性發展等各方面的挑戰,讓全世界各地的人們,享有更安全的居住與工作環境。UL標誌成就信任,促使創新產品及前瞻科技能被安全無虞地應用。在UL工作崗位上的每一位員工都懷抱熱情,為打造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我們的服務包含測試、檢驗、稽核、認證、驗證、諮詢與培訓,並提供支援產品安全與永續發展所需的軟體解決方案。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UL 網站:www.UL.com; UL 台灣網站:taiwan.UL.com。

關注我們:

新聞發佈

聯絡人:Marlene Stezinar
行銷主管 – 性能材料
UL LLC
電話:+49 (215) 1537 030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29100/ul_enterpris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