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Android Apps: Skype 3.0 大變身!正式整合 MSN Live Messenger 功能!

商業
早前 Microsoft 宣佈將會以 Skype 正式取代 MSN Live Messenger,小編認為這是一場相當大的賭博,畢竟早年 ICQ 是因為重大改動而導致急速式微,加上目前 WhatsApp 及 Line 等大行其道,如果一個處理不當的話,就會把即時聊天訊息的市場拱手相讓。 昨天 Microsoft 正式推出新版本的 Skype for Android 3.0,這個版本最大的功能是正式支援整合 Microsoft 帳戶,這意味 Skype for Android 將會正式化身成為 Live Messenger 官方的應用程式。另外,其他在 Skype 3.0 的新功能還包括對於平板電腦有更好的支援、更佳的對話品質等等。
android-apps-skype-3-0-msn
android-apps-skype-3-0-msn-1
android-apps-skype-3-0-msn-2
android-apps-skype-3-0-msn-3
android-apps-skype-3-0-msn-4
android-apps-skype-3-0-msn-5
android-apps-skype-3-0-msn-6
android-apps-skype-3-0-msn-7
在行動中撥打 Skype 網內通話和視訊通話完全免費,撥打手機和有線電話費率超低。 與 Android、iPhone、Mac 或 PC 上的 Skype 好友開始語音通話和視訊通話,完全免費,無論親朋好友身在何處,都能和他們收發即時訊息。 各項功能:
  • 透過 3G 或 WiFi 於 Skype 網內收發即時訊息、撥打視訊和語音通話完全免費*。
  • 從您的 Android 手機以超低費率撥打到其他手機或有線電話,並收發手機簡訊。
  • 發送照片、視訊和檔案給任何一位聯絡人。
  • 撥打給 Skype 上的任何人都能享受高品質音效。
  • 面對面通話,或是使用前方和後方鏡頭分享您要展示的內容。
  • 在 Skype 上與您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好友聊天. 使用您的 Microsoft 帳戶登入,就能從一處與您所有的 Messenger、Hotmail 和 Outlook.com 聯絡人聊天。
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Android 手機專用 Skype 常見問題集頁面:http://goo.gl/vV9FD。 注意事項: 由於 Android 系統的限制,執行 Android 2.2 的裝置將只能使用前方鏡頭。使用 Android 2.3 或更新版本的裝置可使用前方或後方鏡頭。 如果您的手機使用 Android 2.2 (Froyo) 或更新的版本,但並未列於下列的清單中,仍然可以在Skype 設定中啟用視訊通話。請注意,此狀況下視訊通話的品質可能不如下列受支援的手機。若無法啟用此設定,則代表您的手機無法使用視訊通話。 Skype for Android Tablets 從 Google Play Store 免費下載《Skype for Android 3.0》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kype.raider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