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Hitachi Solutions榮獲Microsoft Malaysia「2021 年度商業應用程式合作夥伴獎」

科技

- Hitachi Solutions 進一步鞏固其在加速東盟地區垂直行業數碼轉型的領先地位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Hitachi Solutions 是在 Microsoft Azure 上運行的全球行業解決方案領先供應商,欣然宣佈獲 Microsoft Malaysia 評為「2021 年度 Microsoft 商業應用程式合作夥伴」。

Microsoft Malaysia「2021 年度合作夥伴獎」旨在表彰各種類別的合作夥伴取得的傑出成就和實施,表彰將創新解決方案帶到最前沿的合作夥伴,以解決客戶從雲端到邊緣的複雜業務難題和挑戰。

在業務應用程式類別中,Hitachi Solutions 展示了卓越的工作和奉獻精神,體現其在 Microsoft 技術客戶解決方案的創新和實施方面的卓越表現。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總裁 Kazunori Miyabayashi 表示:「我們很榮幸 Microsoft Malaysia 認同我們的堅定承諾,即作為其競爭激烈商業應用程式的合作夥伴。透過我們將全新和現有的本地客戶轉至雲端的強大能力和豐富經驗,我們不斷致力鼓勵客戶採用最新的 Microsoft 應用程式來滿足他們的新興需求及作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

Microsoft Malaysia 董事總經理 K Raman 就獲奬評論道:「隨著技術解決方案變得越來越先進和複雜,擁有合適的合作夥伴來為我們的客戶推動數碼轉型至關重要。過去一年,Hitachi Solutions 不僅透過保持創新表現卓越,而且還利用他們對 Microsoft 的 Dynamics 365 解決方案的技術知識來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我們很高興將他們評為 Microsoft Malaysia『2021 年度商業應用程式合作夥伴』。」

關於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Pte. Ltd.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使用基於 Microsoft 雲端的強大、易於使用且價格合理的行業解決方案,幫助其客戶成功與全球最大的企業競爭。Hitachi Solutions 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印度/中東、日本和亞太區設有區域辦事處,提供全球能力。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global.hitachi-solutions.com/

關於 Hitachi Solutions, Ltd. 

Hitachi Solutions, Ltd.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 Hitachi Group 資訊及電訊系統業務的核心成員,也是為多個行業的公司提供經驗證的業務、IT 策略及解決方案方面的公認領導者。該公司在整個 IT 生命週期(從系統規劃到系統整合、營運及維護)中提供價值驅動型服務。Hitachi Solutions 透過在北美、歐洲、印度/中東和亞太區的主要子公司為全球客戶提供卓越價值的產品及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Hitachi Solutions 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hitachi-solutions.com/

 

傳媒聯絡人: 


Nina Gonzales

副總監 - 市場推廣與銷售營運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email protected] 

 

Jamie Turalba

高級 市場推廣專員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