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享譽世界的楓葉金幣推出周年版

商業

慶祝成立40年以來的領導力和創新

安大略省渥太華2019年2月1日電 /美通社/ -- 歷經40年的創新和商業成功,加拿大皇家造幣廠 (Royal Canadian Mint) 很自豪地推出一款特別的40周年版楓葉金幣,該金幣已被全球貴金屬行業作為衡量所有其他金幣的標準。


在1979年作為將加拿大黃金轉變為純黃金投資幣的試點項目推出時,幾乎沒有人預測到楓葉金幣會大獲成功且經久不衰,至今已售出近3000萬盎司。40年後,楓葉金幣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金幣,多項基準值得稱道,如無與倫比的純度、鐳射微雕和DNA防偽技術。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本月將開始向官方分銷商交付這個限量版1盎司99.99%純金幣。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臨時總裁兼行政總裁 Jennifer Camelon 表示:「加拿大皇家造幣廠透過不斷提高楓葉金幣的純度和安全性,成為全球市場領導者,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我們的40周年版楓葉金幣也體現了我們員工的才能和創造力,在他們的支持下,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才能夠為客戶提供全球最好的金幣。」

為了慶祝加拿大的這一成功故事,40周年特別版楓葉金幣完全採用來自加拿大礦山的黃金製成。它的背面精雕細刻了沃爾特-奧特 (Walter Ott) 設計的標誌性糖楓葉,與數字40交織在一起,飾面對比鮮明。熟悉的正面為 Susanna Blunt 設計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陛下肖像,標注了1979和2019兩個日期。

和該造幣廠引以為豪的99.99%純金楓葉幣一樣,周年紀念幣具有獨特的飾面,由一系列精密加工的徑向線組成,其背面有一個微雕楓葉狀安全裝置,包含數字19,以表示發行年份。

該金幣全球限量鑄造15000枚,面值為50加元,可單幣銷售,也可購買25幣或500幣套裝。

新硬幣的圖片可在此處查看。

按照全球各大金幣發行商常用的分銷模式,加拿大皇家造幣廠不直接向公眾出售金幣。感興趣的買家可聯繫信譽良好的金幣經銷商,訂購這些新的金銀幣。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簡介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是皇家企業,負責鑄造和發行加拿大流通硬幣。該造幣廠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廣的造幣廠之一,在國際市場上提供各種專業、高質量的鑄幣產品及相關服務。有關該造幣廠及其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mint.ca

垂詢詳情,請聯繫: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對外聯絡部高級顧問亞曆克斯-裡維斯 (Alex Reeves),電話:(613) 949-5777,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3745/2019__50_1oz__Pure_Gold___40th_Anniversary_of_the_GML_Revers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