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國產飛機舒適先進 多國領事讚好

商業

國家自主研製的C919和ARJ21飛機繼續在機場作靜態展示,十多名外國駐港總領事今日獲邀登上兩款國產飛機參觀,有領事認為C919和ARJ21高端高技術,質素足以媲美任何民用客機,令人印象深刻。

 

哥倫比亞駐港總領事Luis Fernando Orozco Barrera指飛機非常高端、高技術,且座位空間充裕,形容兩款飛機令人驚嘆,認為對旅客來說是喜訊,也為行業引入強勁競爭對手。

 

泰國駐港總領事吳豐燦也形容兩款飛機令人印象深刻,座位舒適,質素可媲美他曾乘坐的所有飛機,足以與其他飛機製造商競爭。

 

除多國領事,獲邀參觀C919和ARJ21的還有中學生。 

 

劉錦澤是參觀的學生之一。他表示,能親眼看見國產客機並登機參觀,感覺史無前例,而兩款飛機印證中國在航空領域邁進一大步。

 

中學教師馬先生則說,參觀有助學生了解我國最新發展,他更藉機向學生解釋飛機飛行原理,以增加他們對航空和物理學的興趣。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