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蔣震逝世 特首深切哀悼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對蔣震逝世表示深切哀悼,並代表特區政府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林鄭月娥表示,蔣震是香港工業發展的先驅者,在機械和工業領域成就非凡,領導業界。他對香港經濟發展貢獻卓著,更是國家改革開放後首批在內地投資興業的愛國商人之一。

 

她又說,蔣震既是慈善家,也是教育家,早年成立慈善基金推動人才培訓和工業研究,為國內培訓數以萬計工業科技和管理人才。他2005年獲特區政府頒授大紫荊勳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