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正泰新能宣佈將在2050年實現企業碳中和

商業

杭州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月17日,以綠色永續製造為主題,正泰新能常務副總裁、可持續發展官黃海燕在在近期的一次公開演講中,公佈了以2028年、2035年和2050年為主要時間節點的可持續發展戰略路線圖,明確了在應對氣候變化、自然資源管理、勞工與人權、職業健康安全、商業道德、供應鏈管理、生物多樣性保護等重大議題上的戰略目標,並承諾將在2050年實現企業碳中和。

按照路線圖的規劃,該公司將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並制定三個關鍵時間節點的詳細計劃,再次凸顯了正泰新能在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相關問題上堅定的行動力。

An infographic showcases the key goals of Astronergy’s sustainable strategy. [Photo from Astronergy]
An infographic showcases the key goals of Astronergy’s sustainable strategy. [Photo from Astronergy]

黃海燕表示,正泰新能將From Zero to Zero作為其所有產品的最終目標,從產品設計到供應鏈和製造,努力實現綠色產品生命週期,從而生產零碳排放的光伏組件。2050年,正泰新能將有8個製造基地完成零碳升級。

此外,為了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光伏組件供應商,正泰新能積極向上下游合作夥伴傳遞可持續發展理念。

2022年至2050年期間,正泰新能的所有核心供應商都必須通過ISO 14001/45001認證,並接受盡職調查審計和社會環境標準評估,攜手共建綠色價值鏈。

同時,正泰新能也在探索光伏助力生物多樣性保護的可能性,推動中國乃至全球自然保護地構建清潔低碳的能源自循環體系,守護生態系統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正泰新能在可持續發展戰略中承諾,將為至少100個生態電站項目提供支持,並通過綠色光伏項目,助力10000多位農民增收。

作為正泰集團旗下專注於光伏電池組件的智能製造企業,正泰新能積極參與到打造可持續發展戰略的行動中來,與全人類共同構建解決方案。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首席可持續發展官黃海燕談到,在未來幾十年裡,人類環境承受的壓力會持續增加,踐行可持續發展戰略既是順勢而為的一種選擇,更是開創未來的主動探索。未來,正泰新能將積極主動應對環境變化,通過科技創新、生態整合、共建共享,以及全球化視野下的公司治理升級,不斷強化企業核心競爭力,讓世界因為正泰新能而多一份美好。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