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iPod Nano 1 代電池出事鳥!Apple 公佈更換計劃公佈!

商業
是咁的,如果大家擁有第一代的 iPod Nano 的話,趕緊把它們找出來的,因為 Apple 正準備更換一部新的給你們喔!事源是 Apple 的第一代 iPod Nano 被發現使用了一批次有問題的電池,少數的電池會發生過熱的問題,但隨著電池老舊,發生過熱的情況會增加,並且引起危險,故此 Apple 建議用戶停止使用第一代的 iPod Nano,並安排為用戶更換。
有問題的第一代 iPod Nano 售賣時間由 2005 年 9 月至 2006 年 12 月,用戶如果仍然擁有這部老 iPod Nano 的話,可以到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AASP)或 Apple Store 零售店訂購替換設備。   至於 Apple 會為用戶提供甚麼的替換設備,官方仍未公佈。會不會是最新版本的 iPod Nano 6G / iPod Nano 7G,還是只為用戶更換電池呢? http://www.apple.com/hk/support/ipodnano_replacement/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