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明舉行

商業

特區政府表示,明日為《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第二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主題為「國家安全 護我家園」,旨在提高全港市民的國家安全意識,營造維護國家安全的濃厚氛圍,增強防範和抵禦安全風險能力,同時加深社會大眾對國家《憲法》、《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的認識,更好掌握總體國家安全觀的每個環節,藉此培養更強的國民身分認同。

 

因疫情關係,相關宣傳推廣活動主要以線上形式舉行,包括推出一套片長五分鐘的特備節目,以及一本以太空安全為主題的國家安全教育兒童繪本。該繪本備有中英文和多種少數族裔語言翻譯版本,也有電子版供線上閱讀和下載。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將每年4月15日定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國安法》第十條訂明,香港特區應開展國家安全教育,提高香港居民的國家安全和守法意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