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麥美娟晤天津訪問團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今日與天津訪問團會面,就加強津港兩地青年發展和交流的工作交換意見。

 

麥美娟歡迎由天津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部長冀國強率領的訪問團訪港。她指,天津與香港都是中外文化交匯的城市,在經貿、金融、人文交流等多方面一直緊密合作。民青局去年12月公布青年發展藍圖,更提出進一步擴展內地和海外的實習、交流計劃。

 

她說,隨着香港與內地以至全球各地恢復人員正常往來,民青局已有序復辦各項青年實習和交流活動,例如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和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為香港青年提供前往內地不同省市交流和實習的機會,當中包括天津。

 

她又指,特區政府十分重視香港青年的發展,多管齊下推動香港青年認識國家和世界,協助青年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倡議等重點政策帶來的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民青局期望繼續與天津探討共同推動兩地青年發展和交流的建議,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認識和了解國情的機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