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YouTube 香港 #StayHome #WithMe 全日直播發放正能量

商業

YouTube 特別為香港人整合了在家烹飪、運動、親子等各式主題的影片播放清單(www.youtube.com/stayhome),另外更會在  4 月 25 日(星期六)下午 1 時起與 YouTube 創作者和香港演藝人協會合力為香港人打氣,推出 YouTube 香港 #StayHome #WithMe 全日直播,鼓勵大家繼續留在家中抗疫。

Google 香港營銷主管丁樂恩說:「YouTube 一直為香港人提供多元化的影音內容。因應疫情,本地創作者也盡心創作出各式主題影片,讓大家留在家中也能盡享創意娛樂。今次很高興也能與 YouTube 創作者和香港演藝人協會在 4 月 25 日透過 YouTube 這個平台,為香港人送上別開生面的 #StayHome #WithMe 全日直播,一邊為香港人打氣,一邊鼓勵大家繼續留家抗疫。」

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說:「今次疫情也啟發了不少本地藝人善用 YouTube 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才華,也能與粉絲們有更多元化的互動。感謝 YouTube 香港為香港人推出這個特別活動,讓香港人即使留在家中也能在網上欣賞創意無限的藝人及 YouTube 創作者的創作,也因為 YouTube 跨地域、跨螢幕的特性,本地和海外的粉絲也能繼續支持香港藝人。我知道不少藝人在計劃開設 YouTube 頻道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甚至鮮為人知的才華。在 4 月 25 日大家可以先睹為快,透過 YouTube 重新認識他們和了解他們的熱情。大家要繼續留家抗疫,將 #StayHome 這個訊息廣傳。」

YouTube 創作者和本地藝人會在 4 月 25 日(星期六)為香港人全日送上 #StayHome #WithMe 創意娛樂。午後精彩內容包括:蔡一傑與 點 CookGuide 分享烹飪心得;林德信與 Coffee林芊妤教大家做運動;打算開設 YouTube 頻道的張繼聰、白只和朱柏康則邀請了微辣成員之一的 Nathan Lam 加蔥 一齊傾、一齊笑。在晚上舉行的 YouTube 香港音樂之夜,大家可以欣賞到 Pomato 小薯茄、J.Arie 和小肥、夏韶聲和薛凱琪的動人演出,鍾舒漫和鍾舒祺則會分享姊妹趣事,而古巨基更會首次與森美大談新手爸爸的心得和趣事。

YouTube 香港  #StayHome #WithMe 全日直播

 

這篇文章 YouTube 香港 #StayHome #WithMe 全日直播發放正能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