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Chrome正在超越Firefox

商業

Android 並不是唯一一個在2011年斬獲大量市場份額的Google 產品。Chrome 瀏覽器的表現也相當搶眼。根據StatCounter 的統計,Chrome 的市場份額從年初的15%上升到了年底的27%。它在年底終於以兩個百分點的優勢跑到了Firefox 的前面,而年初後者的佔有率還有31%。即便Google 最近決定付錢給Firefox,以讓他們在接下來的三年中繼續將Google 作為他們瀏覽器的默認搜索引擎,但Chrome 還是保持著高歌猛進。

如果你觀察其他數據,你會發現數字也許有所不同,但是趨勢都是相同的。比如NetMarketShare 的數據稱,Chrome 的佔有率是19%,還是落後於Firefox 的22%。但是這卻改變不了Chrome 在不斷上升,Firefox 以及IE都在不斷下滑的趨勢。

有趣的是Google 在移動瀏覽器市場可沒有這麼順風順水,他們的Chrome 只佔有16%的市場份額,而蘋果在iOS 設備上預裝的Safari 則擁有高達52%的市場份額。而在桌面市場上,Safari 的表現就又沒有那麼搶眼了。

看來下一個我們應該期待的事件就是Chrome 超過IE的那天了。

本文由Tech2IPO作者Richard整理自  TechCrunch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