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Sharp 發布的3D雙核 AQUOS SH-06D

手機
日前Sharp 在Mwc 2012 發布的雙核  又進入眾人視線,該機不僅支持裸眼3D,還將具備防水功能。之前消息稱,SH-06D是一款運行 Android 2.3 系統的手機,配備4.5寸720p的New ASV 3D 屏幕,採用OMAP 4460雙核處理器,配備1GB RAM,搭載800萬像素鏡頭以及32萬像素前鏡頭,並具有藍黑色、粉色、白色三種色彩的專用手機底座。 據介紹,SH-06D機身大部分採用塑料製成,但整體拿起來非常有質感,不過,由於電源和音量的物理按鍵太小,顯得有些難以使用。另外,Aquos SH-06D還將支持廣播電視服務,在日本本土的版本支持Nottv頻道的“V-High”廣播電視服務。 消息來源: 驱动之家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