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電競・遊戲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販售各式各樣的PC周邊機器且大家很熟悉的Sanwa Supply。
曾推出會發光的電競椅等多種電競相關的商品,此次推出新款的電競桌「100-DESKG004」。
作為房間的室內擺設也很好搭配的簡約設計,想要此次介紹的電競桌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

電競桌「100-DESKG004」正式發售

Sanwa Supply「100-DESKG004」Sanwa Supply「100-DESKG004」販售網頁

於Sanwa Supply新推出的電競桌「100-DESKG004」的魅力一定就是那現代簡約設計感了。
有著長100cm(亦或是120cm)、寬60cm的尺寸,相對電競PC的尺寸非常足夠,割捨掉其餘不需要而完成的簡約時尚感。
 

當然也支援螢幕支架型式

「100-DESKG004」Sanwa Supply「100-DESKG004」販售網頁

本製品所使用的桌板採用16mm極薄,可裝設上耳機掛架以及螢幕支架,螢幕還可自由活動。
「桌板這麼薄會不會裂掉啊?」可能你會抱有如此疑問,但桌板內有設置比以往的製品稍微移動位置後的補強管,盡情使用螢幕支架也不容易裂開。

「除了放電腦還想放上印表機」使用者當中應該也有人這麼想,本製品經確認耐重可達50kg,可放上整組的電腦+印表機,實現你理想中使用電腦的環境。

 

因為簡單所以因應客戶需求性也很高

Sanwa Supply新製品電競桌 使用範例Sanwa Supply「100-DESKG004」販售網頁

另外,本製品沒有抽屜等可收納的設計,可能會被認為有些不便,但只要再設置上抽屜式鍵盤架就可提升桌面使用率囉。
底色有黑色及紅色兩種設計,搭配上Sanwa Supply的系列製品也很合適。
趁著這個機會將電腦周圍統整成Sanwa Supply系列如何呢?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