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ATLASPACE 與Poly合作 實現視像會議新體驗

商業

ATLASPACE 宣佈,致力加強人與人之間聯繫和促進合作的全球領先通訊公司Poly (前稱Plantronics 及Polycom),在ATLASPACE設立其香港辦公室和產品體驗館。ATLASPACE亦率先與Poly合作,在會議室和共享辦公空間增設領先視像會議設備,助企業打破地域界限,促進各地之間的合作。

ATLASPACE在中國內地、香港及亞太區共25 個項目均配備頂尖科技及通訊設備,全方位支援客戶打破阻隔,跨越地域界限。

ATLASPACE 致力為企業提供靈活的辦公方案,包括獨立辦公室、多功能會議室、活動場地,以及「企業訂製總部服務」,包辦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到物業管理等一站式服務。為滿足Poly的需要,ATLASPACE團隊特別重新設計及改建兩間獨立辦公室作Poly產品體驗館,讓客人可以在寬敞舒適的體驗館盡情探索Poly的先進方案。

Poly香港銷售經理潘偉強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與ATLASPACE合作,為辦公室引入先進的視像會議設備,提高溝通效益。是次Poly與ATLASPACE攜手推動企業會員內部的溝通與合作,提升於共享辦公室辦公的體驗。不少中小企和跨國企業在世界各地均設有辦公室,需要經常與總公司聯繫,優質的通訊設備對這類企業尤其重要。」

潘氏續說︰「我們最近在ATLASPACE舉辦了一場區域性發佈會,有本地嘉賓出席之外,同時,亦邀請到來自海外的嘉賓以視像會議形式參與。是次活動能夠成功舉辦,除了展示出Poly的先進技術,更有賴ATLASPACE提供IT支援。身處於北京和新加坡的嘉賓皆表示仿如置身現場!我們期待與ATLASPACE能有更多的合作,進一步推動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合作。」

 

這篇文章 ATLASPACE 與Poly合作 實現視像會議新體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