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Google開放使用者一起來編輯Google Map

商業
群眾資源可以說也是現下很流行的網路趨勢,最經典的當然莫過於維基百科的成功,或者先前我們也看過 Twitter 運用群眾資源國際化自己的平台,現在 Google 也要推出 Google Map Maker,開放使用者編輯 Google Map,要運用人們的力量一起讓 Google Map 更精緻。 這項工具原先在全球 183 個國家與地區推出,結果人們也十分積極地為自己的所在地增加更多資訊,比方說學校、單車道、泳池這一類的標記,而人們編輯的內容一旦經過確認,就會張貼到 Google Map 上,大家就可以看見了。 Google 的技術指導 Lalitesh Katragadda 表示,先前選擇性的推出是為了確保編輯流程可以順利運作,不過現在全美國地區也都已經可以使用這項工具了,Katragadda 還說:「最好的服務是讓使用者擁有完整的資訊,而真的要做到完整的方式,就只有讓使用者自己加入創造一途」。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ectaco-global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