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Spotify 香港區大數據:過去 5 年最受歡迎的歌手是這些

商業

Spotify提供音樂串流服務至今十年,改變了無數音樂愛好者收聽音樂的方式。這家瑞典公司的成立宗旨為創造一個合法,有效改善音樂盜版下載問題的平台,公平、合理地為音樂創作者給予酬勞,並透過串流重新塑造音樂的聆聽與分享。

演進至今, Spotify目前於 65 個國家提供服務,總共擁有超過1.8億名活躍用戶,截至今年八月底,Spotify已令版權擁有人獲得超過100億歐元回報。Spotify的用戶能享受音樂庫內4千萬首歌曲和 Podcast,以及由30億用戶從Spotify 上2000種不同音樂類型,所創造的播放清單。

Spotify香港

我們在此驕傲地歡慶Spotify進駐香港五週年。至今,香港用戶每日使用Spotify 2小時以上。除了聆聽粵語歌曲外,更收聽放其他類別的音樂,如嘻哈、韓流和電音等。

由Spotify策畫的播放清單如K-Pop Daebak,以至個人化播放清單,例如Discover Weekly和Daily Mix,音樂愛好者能從中發現大量的新創作者,向支持百萬創作者的目標努力邁進。Spotify更視當地文化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特地為香港用戶設立唱K熱榜播放清單,滿足歡唱需求。

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Spotify 公佈海內外最受香港用戶歡迎的創作者。

 

串流量最高本地女歌手

1. 容祖兒

2. 衛蘭

3. 楊千嬅

4. 鄭秀文

5. 江海迦

串流量最高本地男歌手

1. 陳奕迅

2. 周柏豪

3. 張敬軒

4. 陳柏宇

5. 張學友

串流量最高本地組合

1. Dear Jane

2. Supper Moment

3. C AllStar

4. Twins

5. Beyond

串流量最高海外歌手

1. 周杰倫

2. Ed Sheeran

3. Maroon 5

4. The Chainsmokers

5. Coldplay

串流量最高播放清單

1. Today’s Top Hits

2. 最Hit粵語榜

3. It’s a Hit!

4. 香港流行樂

5. 唱K熱榜

與時俱進:優化Spotify體驗

Spotify的免費體驗是新用戶的主要來源,超過60%的Spotify Premium用戶都是由此開始。透過Spotify策劃及個人化播放清單如Discover Weekly,音樂愛好者更輕易能找到其喜愛的音樂,並探索更多新歌曲。

Spotify近期公開一個全新優化並更個人化的方式,讓iOS和Android系統上的Spotify用戶探索並免費聆聽音樂。Spotify秉持從用戶需求出發的精神,不斷創新和優化產品的同時,並繼續致力發展全新廣告版的Spotify。現在,Free on Spotify不但推出全新手機版介面設計,更包含多種新功能,讓音樂聆聽體驗能更貼近用戶。

Spotify一直致力將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和音樂愛好者聯繫起來,用戶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享受音樂,以音樂將不同社區和文化連在一起。

歡迎使用以下程式碼,將Spotify 的歌單直接嵌入網頁中。

最Hit粵語榜

這篇文章 Spotify 香港區大數據:過去 5 年最受歡迎的歌手是這些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