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2024中國家博會(廣州):InterBiz Club將為全球買家提供貼心服務支持

科技

廣州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第53屆中國(廣州)國際傢俱博覽會(CIFF),又稱中國家博會(廣州),將於2024年3月18-21日和3月28-31日舉行。中國家博會(廣州)打造的InterBiz Club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lub)旨在為參加這個全球規模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展會之一的全球買家提供最全面的服務。展會覆蓋民用傢俱、家居裝飾、飾品家紡、戶外家居、辦公傢俱、商業傢俱、傢俱機械和原材料等領域。

InterBiz Club是一個高端全球家居貿易平台,專為跨國採購集團、國際貿易商、跨境電商、境外零售商、境外分銷商、境外設計師、境外終端用戶等打造。它是一個面向20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CIFF國際觀眾打造的綜合服務生態圈,基於CIFF超過 25年全球市場的豐厚積累,多渠道融合助力構建家居外貿新生態。

Interbiz Club以8天展會+全年365天線上常態對接,雙線拓展全球市場渠道。該Club的獨家VVIP接待計劃,為國際買家精心設計,涵蓋中國家博會(廣州/上海/天津)。此外,在為期八天的展覽中,它還提供綠色通道、特權貿易活動、主題展覽和貴賓休息室。該計劃還包括免費午餐券和展會指南、免費的貿易匹配服務,以及在指定酒店和展覽場地之間運營的班車服務等特權。

此外,Interbiz Club通過各種活動全年積極推動全球業務網絡,例如打造「大灣區考察計劃 」,開闢雲展廳,線上線下配對會,官網、國際社媒平台、EDM等全媒體矩陣,線上線下廣拓國際貿易訂單,助力供采雙方精準對接,促進貿易成交。

2023年9月,InterBiz Club推出了寰球行活動,旨在縮小距離,匯聚更多全球商業合作夥伴,促進傢俱市場的國際交流。今年3月,俱樂部將繼續舉辦促銷活動和討論會,為家居產業打造一個全球網絡。這將為中國企業提供國際機會,並助力海外企業更好地瞭解中國市場。

詳情,請訪問:https://www.ciff-gz.com/en/.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