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電競・遊戲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由頂尖遊戲大廠Square Enix所成立的國際遊戲工作室「株式會社Luminous Productions」,先前所公開的首款作品「PROJECT ATHIA」,如今正式命名為「FORSPOKEN」
本作將針對PlayStation5(以下簡稱PS5)以及PC平台進行開發,並預計於2022年販售。
本次除了公開正式名稱「FORSPOKEN」的Logo之外,也同時釋出了全新的遊戲內容預告片

「FORSPOKEN」ロゴ
「FORSPOKEN」Logo
PlayStation.Blog

充滿魔法元素的動作RPG

在去年6月以「PROJECT ATHIA」之名所公開的「FORSPOKEN」,是一款把PS5的性能發揮到極限,並將Luminous Productions「結合世界最先進技術與美術,製作出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的這一理念體現出來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RPG)。
本作主角是一位名為「芙蕾‧霍蘭德」(Frey Holland)的年輕女性,並藉著運用自如的魔法,在名為「雅西亞」(Athia)的廣闊大地上解開重重謎團的故事。

美しさと脅威に満ちた世界「アーシア」
充滿威脅的美麗世界「雅西亞」
PlayStation.Blog

在預告影片中,展示了諸如強化身體能力在險峻的岩壁和寬廣的荒野間快速移動,亦或是在自身前方生出牆壁或植物根來進行戰鬥等場景。

快速移動
藉由魔法之力戰鬥以及快速移動
PlayStation.Blog

此外還有為了不被發現而躲藏的場景。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跟牠戰鬥呢・・・?

龍
PlayStation.Blog

由好萊塢女星「艾拉·巴林斯卡」飾演主角!

「エラ・バリンスカ」さん
艾拉·巴林斯卡
PR TIMES

擔任本作主角「芙蕾‧霍蘭德」動作擷取以及語音演出的「艾拉·巴林斯卡」,曾在2019年上映的電影「霹靂嬌娃」(又名神探俏嬌娃)中主演菁英特工簡·卡諾(Jane Kano)。
艾拉不但擁有精湛的演技,加上其過人的體能,因此在「霹靂嬌娃」中的動作場景幾乎都是不靠替身自己上場。

來自艾拉·巴林斯卡的一段話

我從小就很喜歡遊戲,這是第一次參與遊戲製作,並成為『FORSPOKEN』美麗世界與出色故事的一份子,在製作過程中看到現實與幻想的交錯真的讓我驚訝不已。
就像字面的意思,芙蕾是位誤入歧途不諳世事,並且真實存在的女孩子。
我被這樣的她給深深地吸引。實際體驗過這段冒險之後,相信也會有許多人和我擁有同樣的感受。

PR TIMES

不論是將次世代主機性能發揮到極限的畫面表現,還是透過魔法所進行充滿戰略性的戰鬥,都讓人非常期待本作的推出。
「FORSPOKEN」官方Twitter接下來也會不定期公布新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不要錯過了!

Luminous Productions 概述
遊戲名稱 FORSPOKEN
遊戲類型 動作角色扮演(ARPG)
發售平台 PlayStation 5、PC
發售日 預計2022年
售價 未定
官方網站 https://www.jp.square-enix.com/forspoken
官方Twitter帳號 https://twitter.com/ForspokenJP

Luminous Productions是於2018年4月由Square Enix所成立的國際遊戲工作室。
透過自家開發的遊戲引擎”Luminous Engine”,以3A級水準挑戰開發各個平台遊戲。

© Luminous Production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