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天合跟蹤光伏支架系統檢測中心榮獲CNAS實驗室認證

商業

常州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跟蹤光伏支架系統檢測中心順利獲得由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以下簡稱「CNAS」)的實驗室認可證書。


經多名評審專家對檢測中心的質量體系、檢測項目進行全方位、細緻的檢查和實際操作考核,CNAS對檢測中心所申請的光伏支架檢測項目全部予以認可。在評審過程中,專家對檢測中心人員的檢測能力表示讚賞,認為「天合跟蹤檢測團隊操作熟練,檢測水平高」。此次針對光伏支架申請的檢測能力涉及了電氣、機械、結構等多個檢測領域,是目前太陽能跟蹤支架行業中檢測能力最為齊全的檢測中心

CNAS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認證認可條例》的規定,由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並授權的唯一國家認可機構,統一負責實施國家的所有認可活動,包括實驗室認可,檢查機構認可,認證機構認可活動。CNAS與國際實驗室認可合作組織(簡稱 「ILAC」 ),亞太認可合作組織(簡稱 「APAC」 )等國際組織間持有多邊相互承認協議。本次天合光能光伏支架系統檢測中心獲得CNAS實驗室認可,意味著檢測中心的檢測結果在全球百餘國家得到認可。

天合跟蹤光伏支架系統檢測中心成立於2021年,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具有光伏跟蹤系統全面檢測能力的檢測實驗室。CNAS認可之外,天合跟蹤檢測中心與TUV 南德等多家國際認證機構合作,並成為其目擊實驗室檢測中心的檢測能力不僅涵蓋功能檢測,性能檢測,防護等級、耐環境、耐腐蝕等可靠性檢測,還具備針對鋼結構的機械、力學、抗疲勞等性能的檢測能力。經過數年的建設,檢測中心已配備齊全的設備,尖端的人才,檢測能力行業領先,並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制定檢測方案,保障跟蹤電站的高效、安全運營。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光伏支架系統檢測中心負責人全鵬介紹說,「此次天合跟蹤光伏支架檢測中心獲得CNAS實驗室認可,充分證明了天合跟蹤全面的檢測能力,為跟蹤支架產品設計、產品開發等方面提供可信可靠的技術支撐。未來,天合跟蹤還將不斷進行測試能力的優化,通過研究、實施檢測技術,包括,電氣、力學、結構等技術,打造以產品可靠性測試能力為主的實驗室,持續有效的為支架產品提供檢測能力,為支架產品的質量保駕護航。」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