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MacBook Pro 2018 再次被發現出問題:這是是在喇叭上面

商業

Apple 在前陣子才發佈了更新去解決他們 Macbook Pro 過熱的問題,隔了一個星期又發現這個產品線出問題,今次的問題在於音效方面,即使不是「開盡」音效的情況亦出現破音的情況,作為一款旗艦級產品頻頻出事,水準實在令人擔心。

有用家在 Reddit 及 Youtube 放上影片,展示 13 吋及 15 吋 Macbook Pro 的喇叭在正常音量之下會出現「破音」的情況,雖然這可能不是用家購買 Macbook Pro 的原因,但作為他們頂級配置的產品,這個情況實在不甚理想,加上他們在自己的廣告提到 Macbook Pro 能表現音頻範圍寬廣,有獨立的供電能夠作出頂級的放大效果。

有部份網民發現只有 Apple Music , iTune 及 Garage Band (全部都是 Apple 出品)才會發生問題,但有部份人說 Youtube 的影片也不能正常去播放,甚至有部份人在 MacBook Pro 上運行 Windows 也有同樣的情況,懷疑是硬件出現問題。

 

網上傳聞說 Apple 將會在下一個月的 macOS Mojave 更新中解決這個情況,但傳言仍未被證實,看到這些問題,令編輯更難下單買一台 Macbook Pro 自用了,大家有同樣的想法嗎?

 

 

引用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MacBook Pro 2018 再次被發現出問題:這是是在喇叭上面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