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四連冠!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超高功率組件獲美國RETC「全面最佳表現」獎

商業

江蘇常州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7月26日,美國權威檢測機構可再生能源測試中心Renewable Energy Test Center(RETC)發布了2023年最新的《光伏組件指數報告》(PVMI),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超高功率組件憑借優異的產品可靠性、超高的發電性能以及卓越的產品質量,獲評組件制造「全面最佳表現」 (Overall Highest Achiever)嘉獎。這也是天合光能連續四年獲此獎項。


RETC是領先的光伏和可再生能源產品獨立工程和認證測試實驗室,其推出的《光伏組件指數報告》通過高於IEC認證標准的加嚴測試來評估光伏組件的可靠性、發電性能和產品質量。通過權威的第三方測試結果,不僅向行業展示光伏制造商的領先技術,更為融資者、開發商選擇高品質組件提供權威的數據參考。

此次,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組件獲得了該實驗室授予的"全面最佳表現"獎項,在「可靠性」、「發電性能」和「產品質量」三個細分項目中均獲得了項目高分。

可靠性測試:至尊N型遠勝入圍標准

光伏組件的可靠性是用戶選擇之前最看重的因素之一。在可靠性方面,RETC對測試組件進行了DH2000濕熱、PID、SDML復合載荷、TC600熱循環等一系列測試,衰減值低於-2%的組件被評為該可靠性測試序列的最佳表現。天合光能至尊N700W系列組件在全部可靠性測試序列中獲評最佳表現。特別是在DH2000濕熱測試中,天合光能至尊N700W組件樣品在測試後的功率衰減低至-0.87%-0.96%,遠遠領先入圍標准。

發電性能測試:至尊N型衰減極低

光伏組件的發電性能直接影響電站的發電量,對項目投資收益的影響也不容小覷。在發電性能測試中,RETC對組件進行了LeTID、LID、組件效率、PAN file、PTC/STC功率比等測試。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組件在LeTID和PID等測試中獲得最佳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在LeTID測試中,至尊N700W系列組件衰減極低,僅為-0.09%-0.17%,遠優於其他測試組件;在PID測試中,該系列組件衰減率僅為-0.59%-0.53%,數據說明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組件發電性能卓越。

產品質量測試:至尊N型全面通過加嚴可靠性測試

在加嚴可靠性測試中,至尊N型700W系列組件同樣表現出色,全面通過測試。作為光伏行業領軍企業,天合光能在研發階段就對產品質量進行嚴格把關,專注為全球客戶提供高質量產品。

天合光能領先的技術、可靠性的產品和穩健的財務表現也獲得全球金融市場、權威機構的認可。天合光能已連續七年獲評彭博新能源財經100%可融資性,連續五次獲評PV Tech可融資性AAA最高評級,連續九年被PVEL認證為全球"Top Performer"組件制造商。此外天合光能還榮獲TÜV萊茵全球首張海上光伏產品認證證書,獲得鑒衡認證中心頒發的「長期可靠性領先大獎」。

依靠領先的210產品技術平台疊加新一代N型i-TOPCon先進技術,天合光能形成了N型全場景化解決方案,全面滿足大型電站、工商業、戶用等場景下客戶需求。未來,天合光能將持續以高可靠性產品、高質量服務為客戶帶來更優質的體驗,用實力演繹"210+N,讓領先更領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