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港運動員全國殘運會再奪三金四銅

商業

香港運動員今日在全國第11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奥林匹克運動會再奪三面金牌和四面銅牌,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致賀。

 

游泳運動員黃漢彥在男子SB14級100米蛙泳和S14級100米自由泳項目奪得金牌,張淬淇也在女子S14級100米自由泳項目奪金。

 

銅牌則來自田徑和乒乓球項目,得主為參加男子T20級跳遠的周志偉、女子T36級100米項目的任國芬、乒乓球男子雙打TT11級項目的梁仲仁和蔡明輝,以及出戰乒乓球男子團體TT7級賽事的李銘業、唐志銘和唐志勇。

 

徐英偉表示,香港運動員在比賽中保持高度集中,發揮出色技術,為他們取得優秀成績感到驕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