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新一輪洗衣業抗疫資助計劃推出

商業

防疫抗疫基金下第二輪洗衣業抗疫資助計劃今日起接受申請,支援因2019冠狀病毒病第五波疫情和政府收緊社交距離而受影響的洗衣業界,本月18日截止。

 

基金已預留約9,500萬元撥款推行計劃,預計約1,500間洗衣店和洗衣工場受惠。計劃由環境保護署負責執行。

 

合資格申請者須持有效商業登記證經營乾、濕洗業務或提供相關門市收發服務,有關業務須在今年2月8日或以前已啟業,並在遞交資助申請當天仍然營運。合資格洗衣店和洗衣工場會按規模獲發放一萬元至15萬元一筆過資助。

 

於首輪計劃成功獲批資助的申請者,只需提交表格確認其業務資料並無變更,且業務仍然運作,便可獲發與首輪計劃相同的資助金額。新申請者須通過簡化的評估程序。

 

環保署會先處理首輪計劃成功獲批資助者的申請,爭取在本月底分批發放資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