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Syntax 收購 SAP 服務提供商 Freudenberg IT (FIT)

商業

蒙特利爾2019年1月22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雲管理 ERP 服務提供商 Syntax Systems (Syntax)宣佈協議收購德國 IT 服務公司 Freudenberg IT (FIT)。FIT 擁有超過 850 名 SAP 專業人員,為歐洲、美洲和亞洲的企業客戶進行 SAP 應用的雲管理。這項戰略性收購使兩家公司得以綜合各自的優勢,利用更強大的資產組合服務於新市場。

Syntax 是 Novacap TMT IV 和 Novacap TMT V 的投資組合公司,後者是一家位於蒙特利爾的私募股權公司,也向交易提供了股權融資。

這項收購拓展了 Syntax 在 SAP 市場的服務項目,為現有的業務運營提供了補充,使 Syntax 成為業內最令人信服的多 ERP、多雲提供商之一。Syntax 現在能夠向客戶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憑借甲骨文和 SAP 生態系統專業知識為他們提供靈活性,在全球各地為他們服務。此外,Syntax 將利用其現有的私有、混合與公共雲能力,加快 FIT 在 SAP 領域的增長。

FIT 是托管 IT 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專擅於使用 SAP 應用幫助公司優化業務運營所需的關鍵技術。事實上,FIT 與 SAP 的創始人早有交情,在近 50 年以前,創始人就開始與 FIT 的母公司 Freudenberg Group 開展合作。

Syntax 與 FIT 擁有非常相似的以客戶為本的企業文化、價值觀和經營原則,為合作、協同與未來增長奠定了堅實基礎。

「對 Novacap 而言,收購 FIT 是一項理想的投資,能夠利用 Syntax 作為全球雲服務提供商的發展地位。」Novacap 的高級合夥人兼 Syntax 董事會主席 Ted Mocarski 這樣評論道,「FIT 擁有穩固的市場地位,對於 Syntax 意味著令人興奮的增長機會。我們期待支持並與 Syntax 攜手度過這一段令人振奮的歷史時刻。」

「有機會與 FIT 強強聯合,拓展我們在 SAP 生態系統的運營範圍,讓我們感到非常振奮。通過這項收購,我們將能夠在曾經希望擴展的地域大展拳腳,例如歐洲和亞洲。」Syntax 首席執行官 Christian Primeau 表示,「他們專注於追求卓越,再加上他們的專業知識、以客戶為本的堅定信念和企業社會責任價值觀,無疑是 Syntax 的理想選擇。」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找到戰略性合作夥伴,通過外部增長為 FIT 提供推動力,並開啟新的客戶領域。我對加入 Syntax 的前景表示樂觀;合併後的實體將帶來令人振奮的新機遇,為我們的客戶和員工締造更光輝的未來。我們擁有一致的價值觀和戰略,雙方都以創新為驅動力,強調以客戶為本,注重團隊精神。」FIT 全球首席執行官 Horst Reichardt 表示。

這項收購預計於本季度末完成,但需要在達成慣常的交易條件(包括監管審批以及反壟斷機構審批)後,方可作實。在交易完成之前,兩家公司將繼續獨立運營。交易條款將不會披露。

MVP Capital Advisors 為 Novacap 是項交易的獨家財務顧問。 

關於 Novacap

Novacap 成立於 1981 年,是領先的加拿大私募股權公司,管理資產金額達 23 億美元。公司採用獨特的投資方法,以深厚的運營專業知識以及與企業家們的活躍合作關係為基礎,可加快眾多被投資公司的增長並為其創造長期價值。Novacap 擁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和龐大的財務資源,致力於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的公司。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novacap.ca

關於 Syntax

自1972 年起,Syntax 一直為整個北美洲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綜合技術解決方案。Syntax 致力於交付軟件、基礎設施和雲解決方案的最佳組合,滿足各類客戶的需求。Syntax 的合作夥伴包括甲骨文、IBM 和其他世界一流的技術領導者。如需瞭解關於 Syntax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syntax.com  

關於 Freudenberg IT

Freudenberg IT (FIT) 是一家全球雲提供商和 IT 服務提供商,服務於高端中型企業。FIT 立足於汽車和製造業,現已能夠提供廣泛的 IT 服務範疇,幾乎涵蓋整個 SAP 環境,包括應用管理服務、SAP 許可和 SAP S/4 HANA 實施的廣泛咨詢服務。FIT 在早期階段就參與了工業 4.0 大趨勢的應用開發,此外還參與了其他許多事務。在日益先進的工作環境數字化浪潮中,與微軟的補充合作關係也促成了對客戶的定向支持。如需瞭解關於 FIT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freudenberg-it.com

關於 MVP

MVP Capital Advisors 為科技、媒體、電信和可再生能源行業提供併購、私募債券和股權融資以及戰略和估值咨詢服務。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vpcapital.com

相關媒體垂詢:

  • SYNTAX:Elan Etinson,市場營銷總監,1-877-968-2948,分機 7222,[email protected]   
  • CITOYEN:Noemie De Rothschild,客戶專員,1-514-815-6942,[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1282/Syntax_Systems_Acquisition_of_FIT___Syntax_strengthens_its_globa.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