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電競・遊戲

在VS模式中,以竈門炭治郎和竈門襧豆子為首,將能夠自由選擇2名在動畫本篇登場的角色進行2vs2對決。本模式最多可以讓2人參與,且無論是離線還是連線,都能夠盡情享受對戰!透過簡單的操作體驗充滿爽快感的遊玩,目標是成為最強的獵鬼人!

竈門炭治郎(CV.花江夏樹)

心地善良的少年。
本來和母親及弟弟妹妹一同過著平靜的生活,但家人們卻在炭治郎出門時慘遭惡鬼殺害。
為了替家人復仇以及讓變成鬼的妹妹變回人類,他進入了專門狩獵鬼的組織.鬼殺隊。
他將會運用在鱗瀧左近次門下修行習得的「水之呼吸」與惡鬼戰鬥。

【商品情報】
遊戲標題: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
遊戲類型:滅鬼對戰動作遊戲
遊玩人數:1~2人(支援連線遊玩)
發售日期:2021年10月14日預計發售
官方網站:http://asia.sega.com/kimetsu_hinokami/cht/

©Koyoharu Gotoge / SHUEISHA, Aniplex, ufotable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HINOKAMI CHRONICLES COMMITTEE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