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Motorola 宣佈中階新機 Moto G 將在 11 月 13 日發佈!

商業
moto-g

Motorola 被 Google 收購後復出,在推出 Moto X 之後終於有第二部 Android 手機推出的消息。繼早前有電訊商的聖誕宣傳單張曝光,當中不慎透露了 Moto G 的規格之後,今天官方終於開通了moto-g.com 的網站,並且公佈將在 11 月 13 日正式發佈中階新機 ─ Moto G。


(...)閱讀全文Motorola 宣佈中階新機 Moto G 將在 11 月 13 日發佈! (3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3 jelly bean, Google, moto g, motorola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