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金色的 LG G3 零售版包裝盒曝光!

商業
lg-g3-gold-retail-box-leaked-online

LG 將會在幾個月內發佈旗艦新機 ─ LG G3,而且規格也會完勝上半年度推出的 G2 Pro。日前,國外網站 THE VERGE 流出了一張疑似是 LG G3 零售版本的包裝盒,採用了金色的設計,看起來也十分之高尚呢!


(...)閱讀全文金色的 LG G3 零售版包裝盒曝光! (12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LG, lg g3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