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Nokia C6-01 開箱文!

科技


Nokia 繼 N8 之後,一連推出幾部使用 Symbian^3 的智能手機,雖然說不上有甚麼特別之處,但相信對於一眾 N 記迷來說,應該也是一個選擇。小編在想,如果當初沒有 iPhone、Android 的出現,目前的手機市場會發展成甚麼樣子呢?廢話不多說了,跳轉看 Nokia C6-01 的開箱視頻吧!


(...)閱讀全文Nokia C6-01 開箱文! (2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