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Hivestack 發佈獲得 Nielsen 支援的經尼爾森測量評估之程序化數位家外廣告 (Programmatic DOOH) 曝光衡量解決方案,推動亞太地區新興市場數位家外廣告庫存數據資料品質提升

科技

透過這項新解決方案,家外媒體主能夠更準確地衡量其下 DOOH螢幕的受眾曝光次數、覆蓋率和頻率有關數據,並為廣告主提供高品質的廣告曝光資料,幫忙他們更好地了解 DOOH 廣告活動的影響

台北和蒙特利爾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獨立程序化 DOOH 廣告技術公司 Hivestack今天宣佈在亞太地區的特定區域推出一項經獨立第三方驗證的程序化數位家外廣告 (DOOH) 曝光倍增 (impression multiplier) 解決方案。

隨著眾多新興市場對衡量標準化和統一衡量方法的需求越來越高,Hivestack 委託尼爾森測量與評估其的曝光倍增計算方法方法,為整個亞太地區的家外媒體主帶來了經過 Nielsen 的獨立支援而可靠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位於台灣等新興市場的家外媒體主更準確地計算其數位螢幕網路的覆蓋率、頻率並量化廣告曝光次數,更與買方合作夥伴無縫地整合,包括全球規模最大的全渠道 DSP 。此外,這還為廣告主以及在更廣泛的業界範圍內提供了可信可靠的高品質數位家外廣告曝光資料和一致的框架,能夠協助他們做出更好的決策並衡量 DOOH 廣告的影響。

Hivestack 的獨家方法與新興市場家外媒體主的傳播資料 (例如人流量數據資料、停留時間和可視性假設),以及來自領先電信營運商的確定性 (匿名化) 行動裝置數據相結合,為每次DOOH廣告播放提供最新的螢幕衡量資料。隨後的數據驗證由Nielsen每兩個月進行一次資料驗證,尼爾森透過獨立的資料來源與流量推算方法,對包括根據預估流量和曝光量對 Hivestack 的 DOOH 廣告流量曝光計算方法進行評估。最終目標是得到符合業界準則、適用於程式化交易、具有意義且高品質的曝光倍增解決方案,以支援各大家外媒體主在業務發展、銷售策略和庫存管理等實現多方面的發展。

Hivestack 北亞董事總經理 Troy Yang 表示:「對於亞太地區許多市場而言,家外廣告面臨一個共同挑戰,那就是要在所有媒體主之間建立可信且統一的衡量標準。我們是全球最大的程序化 DOOH 平台之一,涵蓋亞太地區 12 個市場。現在,我們很自豪地向使用我們平台的所有現有媒體主和新媒體主提供這個重要的解決方案。Hivestack 長期致力於確保我們的數位家外廣告庫存達到最高標準,這是另一項保證供應品質始終是重中之重的服務。隨著越來越多的程序化 DOOH 買家開始適應和習慣基於曝光次數的 OOH 採購,這對整個業界來說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

Hivestack 除了制定嚴格的內部流程來確保其供應方平台 (SSP) 內整合的DOOH廣告庫存達到最高品質外,還遵循眾多業界標準、準則和最佳實踐,從而營造一個開放透明的環境,讓全球買家和合作夥伴安心無虞。這項新解決方案的的曝光計算方法經過得到 Nielsen 的測量評估的支援,增加了業內無與倫比的可信度。這也標誌著在目前尚缺乏第三方驗證或尚無具備本地準則之業界組織的新興市場中,朝著建立更可靠、更可信的衡量標準邁出了非常重要的一大步。Hivestack 將繼續與獲得全球 MRC 認證的現有業界組織合作,在大多數的成熟市場內為業界參與者提供衡量服務。這項解決方案計劃於 2023 年下半年在亞太地區的特定市場推出。

關於 Hivestack

Hivestack 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全渠道獨立廣告行銷技術公司,為程序化數位家外廣告 (DOOH) 的買賣雙方提供支援。Hivestack 於 2017 年成立,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婁,業務遍及全球超過 35 個國家/地區。若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ivestack.com 或在 LinkedIn、Twitter 和 Facebook 上搜尋 @hivestack 並關注我們 。

媒體聯絡人:Ginny Bourne, 全球行銷與傳播總監,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