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華為發布普惠互聯2.0解決方案,促進公共服務的普惠與公平發展

科技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2023年世界移動大會(MWC2023)期間,在以"加速公共服務數字化轉型"主題論壇上,華為重磅發布普惠互聯2.0解決方案,並邀請公共服務領域專家共同探討公共服務數字化轉型趨勢及實現路徑,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同時提升民眾安全感、獲得感和幸福感。

華為全球公共事業首席科學家高宏榮發布“普惠互聯2.0”解決方案
華為全球公共事業首席科學家高宏榮發布“普惠互聯2.0”解決方案

創造普惠聯接,促進數字包容

聯接是每個人的權力,然而目前全球仍有4億人(總人口的5%)未被移動寬帶網絡覆蓋,在中低收入國家,農村人口使用移動互聯網的可能性比在城市中低33%。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政府發布數字鄉村戰略,主導建設數字基礎設施,築牢底層基礎,實現數字服務的普惠與公平,以彌合數字差距、推動數字公平。

華為公共事業部門副總裁張勇表示:作為ICT行業的全球領先者,華為助力了許多政府加速數字化轉型。華為的創新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彌合數字鴻溝,促進普惠聯接,將數字世界帶給每個人。

大會期間,華為發布普惠互聯2.0解決方案,為偏遠地區復雜環境的網絡建設提供路徑,通過華為數通+光+無線等多產品組合能力,組合打造高匹配度解決方案,適應城鎮、農村及偏遠山區等多場景接入,降低建網成本和建設周期,實現快速低成本的國家全面信息化,點亮"最後一公裡"的聯接,助力政府提升服務效率,改善民眾生活水平。

加速公共服務數字化轉型

隨著數字化轉型進入新的發展階段,公共服務逐漸走向"以人為本"。面向綜合性的業務場景,一體化規劃雲、網基礎設施,不僅能夠適應用戶跨網絡、跨地域的數據交互需求,向公眾提供一站式服務,還能夠為政府部門提供統一集約、安全可靠的承載環境,實現各級政府部門互聯互通,促進政府跨部門高效協同,從而提升治理水平和公共服務質量。

公共事業系統部首席科學家高宏榮表示:華為通過5G、F5G、雲、大數據和AI等綜合技術,助力全球政府、教育和醫療客戶加速數字化轉型,幫助客戶建設國家骨干網、聯接最後一公裡以實現數字社會、數字經濟和數字政府的目標。

烏干達通信部部長Chris Baryomunsi提到:烏干達政府在全國各地建設普惠、智能的數字基礎設施,努力擴大國家在多個領域的數字化,以釋放信息和通信技術對相關的第二和第三產業的倍增效應,對經濟產生巨大影響。 

在政府和公共事業領域,華為秉持"構築國家數字基礎設施,加速公共服務數字化轉型"的理念,助力全球政府客戶實現數字化轉型。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創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我們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讓無處不在的聯接,成為人人平等的權利,成為智能世界的前提和基礎;為世界提供多樣性算力,讓雲無處不在,讓智能無所不及;所有的行業和組織,因強大的數字平台而變得敏捷、高效、生機勃勃;通過AI重新定義體驗,讓消費者在家居、出行、辦公、影音娛樂、運動健康等全場景獲得極致的個性化智慧體驗。目前華為約有19.5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30多億人口。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媒體咨詢請聯系:[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