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你應該要知道的10大網路趨勢

科技


這是摩根史坦利首席網路分析師 Mary Meeker 在 Web2.0 研討會上發表的報告:「10 個網路公司領導人應該要知道的問答」(Ten Questions Internet Execs Should Ask & Answer),替大家整理了這幾年來網路為什麼能快速又持續發展的觀察,雖說是針對網路公司的領導,但我覺得只要是跟網路相關的我們都應該要知道的趨勢,來看看你掌握了哪些:

1 )  Globality 全球性

— 不要再用地理範圍劃分你的對手,網路是沒有疆域的,競爭對手或學習對象早就來自全球。

2 )  Mobile 行動

— 顯而易見的行動趨勢,看看 Apple 的 iPhone + iTouch + iPad 的成長曲率就知道了。

3 )  Social Ecosystems 生態系

—  在Facebook、Google、Apple 這三個巨大的生態系下,各自的有機份子快速變化創新,這也是他們總是比你想像得再多一點、再快一點,你跟上了嗎?

4 )  Advertising 廣告

—  廣告主在網路上花費還跟不上消費者使用網路時間的成長速度

5 )  Commerce 商務

—  只要你會在對的時間現身、產品簡單又好玩,消費者自然會掏錢,而行動商務正是你需要的絕佳工具。

6 )  Media 媒體

—  這裡特別指隨選內容(Google/Apple TV),網路已經走入你家電視,你想好怎麼站上這波媒體革命浪潮了嗎?

7 )  Company Leadership Evolution

— 六年中,市值前15大公司有一半都不見了,你認真思考過原因嗎?

8 )   Steve Jobs 賈柏斯

—  有顆工程師腦袋、卻充滿個藝術家熱情的Steve Jobs,也是你在組成公司、尋找人才時的參考。

9 )   Ferocious Pace of Change in Tech 變化快速的科技

—  還是行動網路帶來的科技快速變遷,請坐下來喝杯茶仔細想想哪些真的是有益的改變,別總是排斥或傻傻地只懂得擁抱。

10) Closing Thoughts 結論

—  Apple、Amazon、騰訊、百度、PayPal 都還在持續成長,看看年收入200億美金的 Apple 成長有67 %,接下來呢?不如起而行了吧。

(消息來源:Mr.Jamie、簡報:MorgantSanley)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