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Quantstamp在以太坊網絡上發佈區塊鏈安全協議

商業

三藩市2018年9月3日電 /美通社/ -- Quantstamp 欣然宣佈,Quantstamp betanet協議現已在以太坊主網發佈。

Quantstamp-The Standard in Blockchain Security
Quantstamp-The Standard in Blockchain Security

用戶現在可以通過網站上的端口直接向betanet版本的Quantstamp協議提交審計請求。完成的審計將生成可公開查看的審計報告,並且有一個提供可公開驗證審計記錄的獨一無二散列。

Quantstamp行政總裁Richard Ma表示:「距離我們的眾籌項目完成還不到一年,我們很高興將betanet協議發佈到以太坊主網。通過在以太坊提供可公開驗證的審計,我們正在幫助促進智能合約技術的採用。」

Quantstamp協議的創新

隨著betanet的發佈,Quantstamp創造了一些創新。擁有一份公開可驗證的審計記錄是前所未有的創新。過去,用戶只能相信智能合約開發人員會採取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而不能夠獨立驗證這些信息。由於缺乏智能合約安全透明性,以前很難與智能合約的利益相關者建立信任,也難以形成規模智能合約技術。

請求在以太坊主網上進行Quantstamp審計

Quantstamp網站上的betanet協議端口將把您的審計請求轉發給以太坊主網上的Quantstamp智能合約。

為啟動審計,用戶可登錄betanet.quantstamp.com,並使用Metamask授權傳輸QSP。在審計成功完成之前,Quantstamp協議將持有這個QSP作為預付金。授權傳輸之後,用戶將在Quantstamp端口提交他們的智能合約代碼。Quantstamp許可節點隨後將感知到審計請求,其中一個節點將完成審計。該交易將在以太坊主網上記錄兩件事情:審計報告的散列和審計報告所在位置的鏈接。

使用白名單節點來改進Quantstamp Beta協議

對於betanet的發佈,只允許列入白名單的組織運行Quantstamp審計節點。Quantstamp正在尋找已被納入信任白名單、且有著相同願景(即迅速發展智能合約)的著名研究機構和行業合作夥伴。節點營辦商將幫助監測節點和Quantstamp協議本身的性能。在開發階段對節點進行了白名單化處理,使得節點軟體和協議可以在公眾作為節點營辦商參與之前進行測試和完善。

儘管節點營辦商將被白名單化,但任何人都可以從Quantstamp協議購買可公開驗證的審計。

白名單節點營辦商將與Quantstamp緊密合作,以便:

  • 調試節點軟體,
  • 改進智能合約,
  • 瞭解更多關於審計價格發現,
  • 研究可鼓勵節點營辦商避免做出惡意操作的激勵結構。

即將到來的

Quantstamp正在開發出色的分散化產品,以幫助發展智能合約。隨著betanet的發佈,Quantstamp現在離提高智能合約安全標準、幫助區塊鏈技術符合主流使用需求又近了一步。

Quantstamp簡介

Quantstamp是一家由Y Combinator提供支持的公司,旨在成為智能合約安全的黃金標準。Quantstamp擁有一支致力於打擊壞人的安全審計專家團隊,正在為更安全、更可靠的智能合約鋪平道路。Quantstamp致力於全球一流的智能合約創新,在三藩市、紐約、多倫多和東京都有辦事處。登錄quantstamp.com 瞭解我們更多動態。

聯繫人:
Dan Zha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415-604-8549

圖示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28052/Quantstamp_Logo.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38105/betanet_Quantstamp.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