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敗入超級方便的USB行動電源(KCB-D1AS隨身尿管)

自從手機從NOKIA N82換成iPhone 3Gs後,多了太多的APP可以玩,諾常使用的軟體又是以3G 上網居多,隨著實用度的提高換來的代價就是手機極為耗電短命。 由於電池採內建設計的iPhone無法帶個備用電池隨時替換,所以對於常出差或是出遊的人來說,尋找適合的行動電源就成了當務之急啊!

隨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