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不可錯過的春季展覽: 京都國立近代美術館展出現代藝術和工藝品

商業

日本京都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位於日本古代首都的京都國立近代美術館 (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dern Art, Kyoto) 是一個藝術博物館,藏有大量與京都有關的作品。在這座日本領先的文化名城,其悠久的歷史形成了真正多元化的藝術作品。該博物館收藏和展出各種各樣的藝術品,如陶瓷藝術品、染色藝術品、金屬藝術品和其他工藝品,包括那些被藝術家評為活生生的國寶的藝術品、以傳統技術為基礎的日本繪畫,以及受西方藝術啟發的西式繪畫、雕塑和照片。博物館展出的藝術品每年更換幾次,使遊客每次參觀都可以耳目一新,從新的角度欣賞藝術作品的多樣性。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3264694?p=images

除了一些藏品外,日本民族服裝「和服」和60年代迄今京都紡織印染藝術家的其他作品目前正在博物館展覽。隨後是著名的現代京都陶藝家河井寬次郎 (Kawai Kanjiro) 的陶瓷作品展覽。

這個博物館所在的岡崎公園是京都最佳文化區之一,散佈著博物館、劇院、圖書館和動物園,以及著名的古老神社和寺廟,包括平安神宮和南禪寺。作為著名的櫻花觀賞點,這裡最適合休閒漫步。

春夏的主要展覽:

- "Kyoto Textiles: From the 1960s to the Present"

  • 即日至4月14日
  • 60年代至今的「染色」和「編織」技術以及28位京都染色藝術家的設計作品正在展出。

- "Potter Kawai Kanjiro: Works from the Kawakatsu Collection"

  • 4月26日至6月2日
  • 此次展覽將展示日本民間藝術「民藝」運動的主要藝術家河井寬次郎的陶瓷作品。

用於解說展出的藝術品(主要是匯展)的免費導遊應用有英文,中文和韓文版。

垂詢詳情,請訪問該博物館的官方網站:
www.momak.go.jp/English/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