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Sonata Software入圍2018-2019年度Inner Circle for Microsoft Dynamics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18年10月30日電 /美通社/ -- 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成功的基於平臺的數碼改造計劃的全球性科技公司Sonata Software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入選2018-2019年度Inner Circle for Microsoft Dynamics成員。通過這項認可,Sonata Software成為由微軟最令人羡慕的Microsoft Dynamics世界各地策略合作夥伴組成的精英集團的一部分。

Sonata Software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Srikar Reddy表示:「從設計Microsoft Dynamics 365產品到將最初幾個客戶升級到Dynamics 365,Sonata Software與Microsoft Dynamic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Sonata Software還屬於頂級Microsoft Dynamics合作夥伴,並且是微軟全球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之一。Microsoft Dynamics也是我們的Platformation[TM]策略的核心,幫助企業簡化向數碼化的過渡。Sonata在幾個Dynamics主導的全球轉型項目上有著公認的良好工作記錄,特別是在我們的分銷和零售重點垂直領域。」

Sonata Software擁有豐富的Dynamics 365客戶組合,其中包括一些全球最大的Dynamics 365客戶。它還擁有強大的Dynamics 365團隊,以及AX和客戶關係管理(CRM)顧問。此外,它也是微軟在多個國家的一級雲解決方案供應商(CSP)。

微軟One Commercial Partner高級總監Cecilia Flombaum表示:「合作夥伴是我們走向市場戰略的一個基本組成部分,我們非常重視他們對擴大我們業務所做的貢獻。Sonata Software是我們最親密的合作夥伴之一,並且與我們密切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巨大的價值。我們很高興向該公司提供這項當之無愧的表彰,對它加入Inner Circle for Microsoft Dynamics表示歡迎。我們非常讚賞Sonata Software的無缺陷交付記錄,以及它對在Microsoft Dynamic上構建可重用的框架和方法所做的投資。」

Sonata Software是Microsoft Dynamics營運和客戶關係管理的一家全球性ISV開發中心合作夥伴。該公司還有兩個建立在Microsoft Dynamics上的軟件IP,包括:一個充分利用店內和網上優勢的完全集成的數碼零售平臺Brick & Click和一個面向分銷行業的數碼平臺Modern Distribution。它還擁有一個專有的Upgrade Tool,用於從AX 2009到Dynamics 365的簡化和直接升級。

Sonata Software簡介

Sonata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成功的基於平臺的數碼改造計劃,以創建互聯、開放、智能和可升級的業務。Sonata的Platformation™方法將行業專長、平臺技術卓越性、設計思維主導的創新和策略參與模式彙集在一起,為客戶提供持續的長期價值。作為零售、分銷、旅行和軟件行業世界領先企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Sonata的解決方案組合包括如Brick & Click Retail Platform©、Modern Distribution Platform©、Rezopia Digital Travel Platform©、RAPID DevOps Platform©和Halosys Mobility Platform©等自有數字平臺,在ISV數碼技術平臺(如Microsoft Dynamics365、Microsoft Azure、SAP Hybris、Cloud Engineering和Managed Services)以及新數碼應用(如物聯網、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機器人過程自動化、聊天機器人、區塊鏈和網絡安全)方面的最佳能力。Sonata的員工和系統經過培訓,將深度的思想領導、客戶承諾和卓越執行結合在一起,通過技術改變業務。

查詢詳情,請聯繫(僅限媒體):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地址: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19, India
電話:+91-80-677819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