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隆基滁州5GW單晶組件工廠投產,穩保全球高效組件供應

商業

中國滁州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3月8日,全球領先的太陽能單晶產品供應商隆基股份公佈,旗下安徽滁州5GW 高效單晶組件工廠正式投產,這標誌著隆基在高效單晶組件上的佈局進一步深化,提升公司對全球客戶高效產品需求的實現能力。

隆基滁州5GW組件廠投產
隆基滁州5GW組件廠投產

滁州5GW 工廠項目總投資約22.6億元,2018年5月開始施工建設,順利實現當年簽約、當年建設、當年投產。工廠採用目前最領先的設備與技術,產線實現全自動化,產出的組件能很好地滿足各類高效市場需求。滁州工廠生產的組件包括半片雙面 PERC 組件 Hi-MO3 及下一代新產品,在產品方面繼續引領高效率、高可靠、高發電能力的技術潮流。

事實上,自第一塊單晶組件從滁州下線,該工廠已正式運行了兩個月左右。經歷了設備調試、產能爬坡、效率穩定等準備工作,滁州工廠一期2.5GW 項目已在緊張忙碌地為全球客戶進行組件生產,二期也在進行最後的調試,很快將全部投入生產。

近兩年,單晶 PERC 組件受到全球光伏市場青睞與認可。PERC 帶來的高效率,能進一步提升產品單位面積的功率輸出,有效降低 BOS 成本;雙面組件進一步將 PERC 的價值延伸到背面,提升系統綜合發電能力。目前,隆基旗下單晶電池與組件產能已全部切換為 PERC 產線,兼容單面和雙面。

隆基樂葉總裁李文學表示:「2019年,公司面臨高速增長的全球訂單需求與高效電池組件產能不匹配的問題,滁州工廠的投產將極大地緩解這一問題。滁州工廠不是簡單複製,將實現更多技術成果的轉換,推動新產品新技術的量產。」隆基規劃的2020年45GW 單晶硅棒硅片產能擴張計劃不變,電池組件環節也會適應全球市場需要。作為全球太陽能單晶技術的引領者,隆基還會持續投入研發,保持產品和技術領先,加速全球平價上網進程。

關於隆基:

隆基成立於2000年,2012年在上海市證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太陽能單晶硅片和單晶電池組件製造商,產業鏈覆蓋全球。截至2018年底,隆基規劃單晶硅片產能28GW,規劃單晶組件產能12GW,2020規劃單晶硅片產能45GW。2018年,隆基單晶硅片產能全球占比38%,組件出貨量全球第四,2016、2017、2018連續三年單晶組件出貨量全球第一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08/2396488-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7/229250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