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Nighthawk RS700S 路由器 : WiFi 7 加持

商業

NETGEAR Nighthawk系列加入最新成員,首款支援WiFi 7的路由器 – NETGEAR Nighthawk RS700S。全新的RS700S智能無線路由器搭載無與倫比的傳輸速度,其速度高達19Gbps的全新高度,較上一代產品的高出兩倍以上。內置天線設計結合了強大的全新天線設計,令RS700S兼具時尚外觀的同時具備強大的發射功率。

WiFi 7 則建基於 WiFi 6E 的技術上再次突破,實現了無與倫比的速度和性能。RS700S 路由器使用 Broadcom 的 BCM6726/3 WiFi 7 系統芯片(SOC),傳輸速度高達 19Gbps 的速度。三頻 WiFi 7 路由器可以顯著降低延遲,實現實時回應。

RS700S 配備一個 10Gb WAN Port,能支援當時日趨成熟的 10GbE、5GbE 和 2.5GbE 寛頻網絡,同時亦配備一個 10Gb 和四個 1Gb LAN Port,用於快速靈活的有線連接。RS700S 路由器附送一年由 Bitdefender 提供的 NETGEAR Armor 網絡安全軟件,為所有連接上路由器的設備提供自動保護。與傳統末端防病毒產品不同,Armor 是作為一個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內置在路由器中的,可從網絡入口把關阻隔惡意內容 (例如: 病毒、惡意軟件、勒索軟件、特洛伊木馬、電腦代碼等等) 以及封鎖惡意網站。此外,Armor 亦提供蠻力保護,會阻隔多次重複登入失敗的用戶或機械人軟件,避免信用卡資料及個人資料等被盜,令所有連接的裝置都得以保障。Armor 同時提供防盜保護 (Anti-theft protection) ,當遺失手機或被盜走時,可以遙控鎖機、尋找手機位置,甚至刪除手機所有內容,以免不法分子盜取個人資料。Armor 還可以防止 DDos 攻擊,以免因為 DDos 攻擊以影響到網絡的傳輸速度和穏定性。

Nighthawk RS700S 路由器採用全新的纖瘦啞黑色機身設計,搭配專利高性能天線,提供 360 度的覆蓋範圍,能支援家中多達 200 個連接設備。精心設計的射頻電路將最大功率傳輸到 WiFi 信號的最大範圍,可達到 3500 平方英尺。

NETGEAR 互聯家庭產品和服務總裁兼總經理 David Henry 表示:「隨著 Nighthawk RS700S 路由器的推出,我們正在為下一代 WiFi 的使用方向奠定了基礎。」 「RS700S 專為實現最高效能而設計。 我們運用了數十年的 RF 射頻專業知識,在精巧細小的設計中最大限度地擴大天線範圍,最大限度地減少干擾,同時完美地融入任何家庭環境。」

Nighthawk RS700S 建議零售價:HK $6,180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