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蘋果和 NSA 間不能說的秘密,Tim Cook 很想說

商業

《TO》導言:24 日美國新聞頻道《ABC》 播出專訪蘋果 CEO Tim Cook,裡面 Cook 強調美國國安局並未擁有通往蘋果的後門。然而這樣的說法消費者買單嗎?從讀者留言看來,似乎都大家都覺得這太「Bullshit」。

蘋果 CEO Tim Cook 想要安撫美國人民。

但除非政府解除對蘋果以及其他科技公司的「封口令」,Cook 不能公開說出蘋果與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NSA)共享的資料數量與類型。Cook 說,如果他能針對這方面更加透明化,「將會有助於(大家)了解事情的全貌」。

「我們必須說出我們給了哪些資料、影響了多少人、多少帳戶。」Cook 在最近與 ABC 新聞專訪時提到,「我們必須交代清楚,然而現在我們身上有道封口令,所以我們什麼都不能說。」

Cook 承諾他絕對會向國會施壓以爭取更加透明化。他很想向外界釐清蘋果與 NSA 之間的關係。

「許多傳言並不是真的,」Cook 表示,「沒有後門的存在。政府無法接觸到我們的伺服器。他們早就可以為了此事把我們攆走——而我們有強烈的感覺,這並不會發生。」

Cook 是十五個在去年十二月與歐巴馬總統會面後,推行政府監視改革的企業執行長之一。該會面中,遊戲公司 Zynga 前 CEO Mark Pincus 請求歐巴馬特赦前 NSA 承包商 Edward Snowden。總統在會後發表的一份白宮聲明中說,他不能這樣做,但他也重申他的信念:「一個開放、自由和創新的網際網路」。

Cook 沒有被問到 NSA 的「DROPOUTJEEP」計畫,而根據報導指出,這項計畫能夠提供 iPhone 上所有的訊息給 NSA,如簡訊、通訊錄、地理位置歷史紀錄,以及語音訊息。在這項計畫曝光之後,蘋果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他們從來沒有發覺這項「所謂的計畫」,而他們也從未與 NSA 合作或提供任何產品的後門給 NSA。

  • 延伸閱讀

《TIME》2013 十大風雲人物:你怎麼可以不認識的 Edward Snowden

好崩潰,身邊全是等著偷我身家秘密的高科技產品

Mark Zuckerberg,你就是不懂我們只是想要多一點隱私

(資料來源:VentureBeat;圖片來源:deerkoski,CC Licensed)

年後想換工作了嗎?

AppWorks Ventures 之初創投正在舉行「2014 冬季 AppWorks 聯合大徵才」,共有 27 家新創公司提出 64 個工作機會。

無論你是新手還是高手,也許未來最成功的舞台就在這:http://goo.gl/NvjFqf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