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有傳將自立門戶 Microsoft Cortana副總裁Javier Soltero將離開Microsoft

商業

據外媒ZDNet報導,微軟公司的Cortana副總裁Javier Soltero將在今年年底前離職。Javier Soltero本人也在個人Twitter帳戶上證實即將離職一事。



2014年,微軟公司收購了Javier  Soltero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序Acompli,Javier  Soltero亦隨即加入微軟公司。自其加入後,他和Acompli團隊幫助微軟公司改進了其Outlook iOS應用程序。隨後,他成為了Outlook的總負責人,更在今年3月擔任Cortana的主席。Cortana被視為在Windows總裁Terry Myerson離職後,微軟公司的大規模重組的一部分,著重於​​人工智能和雲計算。

據了解,微軟公司正在將Cortana從其AI研究部門轉移到其經驗和設備團隊,意味著公司有興趣將Cortana作為現有微軟軟件的生產力助手而不是實驗研究項目。據報導,離開微軟公司後,Javier Soltero會重新創業自立門戶,但目前未有具體的項目計劃。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有傳將自立門戶 Microsoft Cortana副總裁Javier Soltero將離開Microsoft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